攤牌

到底是我老母向我攤牌, 還是我向老母攤牌
我自己也搞不懂.

不過要說的, 到底還是說了.

以往每逢碰到這話題總是惶恐不安, 手禁不住發抖
每次都會想盡一謊話去掩飾, 企圖盡快結束這話題.
目的只是希望真相晚一點見光, 或者永遠不要見光.
但那次郤意外地心境平靜, 我也不知道為何, 或者

我覺得說謊真的很累人

我有我心平氣和的說, 她有她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不能奢望她一下子接受, 事情總算有個開始.
現在大家心照不暄, 從不提及. 雖然還是逃避問題
但在得到接受前, 總算是一個起步吧?

鳴謝: 我 同 我老母

-----------------------------------------

<後記>
1.搞乜鬼 一個2008年回顧會寫左4個月? 真係懶得咁
緊要?

2.從前在xanga都有寫回顧的習慣, 但從來沒有試過
寫那麼長. 我相信如果真有所謂的轉捩點, 2008年
會是其中一個. 我很想很清楚記得每一個細節. 因為
真的很值得回味.

3.發生太多太多事. 世界也好, 身邊的人也好. 年頭
跟年中跟年尾好像經歷了三年. 相反2009轉眼已經4月,
過得真快.但願今年會繼續是平淡的一年.

5 Responses so far.

  1. KennyT says:

    我路過的。

    相比起你的經歷﹐我覺得自己比較好彩﹐很多年前向她攤牌時﹐她還叮囑我不要怪責自己。

  2. casper says:

    真係一個好開始, 好多人寧願一世唔講, 死個時一齊瞓落棺材, 你咁做已經係好好!!

  3. naruto says:

    你“懶“嘅image已根深蒂固,繼續吧

    ps:咪幾好

  4. Anonymous says:

    比d時間佢啦! 最緊要做好自己, 佢點都會錫住你既!
    朱朋

  5. 陳娃 says:

    多謝各位的留言 ..

    繼續努力..希望有天真的可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