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總以為能接受對方所有的缺點。

即使對方毫無保留、血肉淋漓的展示眼前,我們總拍心口說「不怕,兵來將當、水來土淹!」。話說出口那一刻,我相信大部份人都是真心的。不單單因為被熱戀沖昏頭腦一時低智商,更多時候是低估了問題的嚴重性。大多數人看到夢境第一層便以為是全部,殊不知原來一層下還有一層又一層,跌極都未完,超乎你所想。

Jake Gyllenhaal以為柏金遜也不過少許行動不良,手抖抖而已,還可以做好的話基本也沒什麼問題。及後發現隨之以來的是慢慢手腳變得僵硬,患者不能動彈,最後連排泄物亦需假手於人。Jake 即刻癲左,發了瘋似的尋找醫治方法。

人總想「治療」對方的缺點,以為「醫好了」就一天光晒,公主王子永遠幸福生活下去。

如果醫得好的話相信是。遺憾是缺點好比柏金遜,改不了嗎? 不知道,YES OR NO。改得了但機會率可能不多過一個巴仙。

與其為了那一個巴仙,以愛人之名重創對方換取奇蹟,倒不如認清事實勇敢接受方為上策。

是的,愛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就這樣一世,你受得了麼? 

One Response so far.

  1. F4 says:

    my new blog homepage. thanks.

    http://iamfat4.blogspot.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