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最先提出的,結果進場前一剎還是禁不住問,「為什麼要看王苑之??」

正如相片如何美若天仙,真人永遠要打7 折一樣;CD唱得再好,跟現場表演是完全無關 (當然連CD都唱得難聽者,唱LIVE是不會奇蹟變好的!!) 。更何況她那聞名的雞仔聲.......

我想王小姐應該是那種容易被看低一線的歌手吧。或許她的外貌注定不被寵幸,或許她說話的聲音薄弱有欠說服力,多年唱作生涯又欠了一首mega hit。但看過演唱會後,無可否認她是一位有才華又努力的好歌手。

大部份歌曲音樂才奏起,已經朗朗上口唸唸有詞的跟著唱。原來我對她的歌一點也不陌生。是的,好歌如愛情,有時入了心入了肺還曚然不知。忽然買票進場絕不是偶然。

哪有動情是意外?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咁係咪即係唱得好呢?

  2. Anonymous says:

    路過....

    我覺得她的演唱會是這一年我看過最好的其中一個...她的歌真係好好聽,近兩張大碟都是我 ipod 之必然之選.

    TY

  3. 陳娃 says:

    大叔
    係呀 真係唔錯 開段把聲有啲唔穩 但後段真係好好

    ty
    真係得.. 我都有喪煲最好的隻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