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國康湼狄格州校園槍擊血案,我不禁想,原來人命去到那裡都那麼賤。

我們近年每一天都被提醒,強國人命怎樣賤,什麼小悅悅呀,地溝油呀,六層樓宇倒塌呀。反正生下來沒錢的話,要不同流合污,要不等死。

一起槍擊案,嘿天下男人烏鴉一樣黑,都是錢作怪。


盡管禁槍聲音與日俱增,反對力量並無減弱,每當觸及槍械管制,共和黨人都聞風色變,皆因全國步槍協會(NRA)游說力量龐大,足以控制政客前途。對今次槍擊案,NRA拒絕評論,只稱目前事實尚未清楚。

國會1994年曾通過法案,禁止廠商生產所謂「攻擊武器」(assault weapon)的民用半自動步槍,可是自2004年法案到期後,國會再無通過槍械管制議案;是次兇徒的主要武器正是一枝半自動步槍。


轉載至經濟日報

有反對力量甚至表示過去幾年,因槍擊案喪失的人命有所減低,情況已經有所改善。

我一直以為死了一個已經叫多,噢,我錯了。人命其實和鐵X時廣告的愛情一樣,都不過一堆數字。當你開始相信100年才是真愛時,慢慢你會在死了100人時,才拋下一句,好慘哦。

還好人家人口少,按比例算一條人命比較值錢。你看強國,死亡數字低過四位數字的是上不了頭版的。

所以呢,北大教授跳出來,告訴你三聚氰胺無毒不要庸人自擾,其實為大家好。死多啲人少啲條命自然值錢啲,用心良苦哦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隔幾個月就一單,好似重播咁

  2. 陳娃 says:

    其實都幾密. 不過好多時死亡人數少的.. 很快便被遺忘了..

  3. Phil Chan says:

    The arms industry is a global business which manufactures weapons and military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 Middle East and Africa are the major export markets. But we all know that, as in the case of China for their manufacturing items, domestic sale (內銷) is also essential.

    Don't think there will be a gun ban in USA EV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