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朋友問我,過去一年我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

我想了一回兒,平靜的答道 : 今年事事順利,風平浪靜。

當然也不全然是。

狗狗的離去表面上對我沒有什麼影響,彷彿整件事哭過就過去了。
後來才慢慢發現,那些感覺原來俏俏躲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
有時毫無來由的湧上心頭,又瞬即退去。

也不是傷心,大概這就叫思念吧。

死亡是預期之內的,生活上也沒有引起任何衝擊,很快一切都回復正常。
倒是牠的死,讓我明白多點,身邊那位個這三年來的心情。
在我感到不知所措的時候,安然渡過。
cookie,這會是你最後的一個祝福嗎?

工作上得到更多信任,也令人感到非常欣慰。
往往就是這樣,獲得信任有了自信,效率自然較好
工作順利完成又獲得更多信任,事情就這樣慢慢好起來。
之於何解上司的態度會有突如其來的轉變,

這個嘛,既然變好了,有些原因也不必深究了。

家庭也因為哥哥的新女朋友,而起了番天覆地的變化。
這也是預料之外的驚喜。
坦白說,老母滿足嗎? 不,但還能怎樣?



**********

新一年

新一年,大既也比今年更少寫BLOG 了,
鹽花也只會在興起才貼吧。
很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

按: 由於還未想到寫什麼,鹽照先放下來。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工作順利就好啦:)祝福埋你身邊果位都順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