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經半個月沒有更新部落.... 除了因為某君生日週不停停飲飲食食之外, 其實主因是過渡沉迷新的面書遊戲.

可能我俊俏的外表欺騙了人, 其實我一向都是宅男底. 還記得中四擁有第一部電腦但還不懂得玩遊戲時, 我已經可以連續多小時玩踩地雷或接龍. 當年踩地雷高級(有99地雷) 我的最佳時間是100秒以內.

之後便是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 戰棋遊戲. 一向對人沒什耐性的我 對遊戲耐性郤極高. 所以都偏愛玩一些需求耐性/策略性多於反應的遊戲. 試過玩Age of Empire, 結果人家同一時間做十個指令我郤只能做兩個, 顧此失彼. 到儲夠兵時人家已經兵臨城下.

到大學後轉打街機King of Fighter , 電腦遊戲又沉寂了一段時間KOF算是講求反應遊戲當中比較擅長, 但都用了近7,8 年時間才算得上二線高手. 真係陰公.

留學時是打機的"癲瘋" . 我擁有第一部屬於自己的家庭式遊戲機PS2, 開始接觸連線互動遊戲玩 Final Fantasy online. 一發不可收恰. 十日足不出戶是等閒事, 經常逃課導致不夠學分要暑假時再補課. 當時還跟朋友同居, 最後打機打到分手收場才算利害. 一個遊戲玩足兩年, 直到回港因為寬頻太慢支援不了才放棄.

後來為免同樣事情再發生, 每論朋友間如何利誘我再沒有擁有過任何家庭遊戲機. 只是買了一部NDS 間中自娛. 大家還記得 超執刀, jump大亂鬥, 三國誌大戰同機戰嗎 ?

只從面書改版. 多了不同款式的小遊戲後又轉投面書懷抱. 後來遊戲開發公司play fish推出了多款新遊戲後又再次癲瘋. 早前一段時間 我可以準時早上730起床開restaurant city之後才梳洗上班. 最近又發現另一家developer hitbrab 的遊戲玩法簡單但結構複雜有深度, 初期玩落勁悶, 但愈玩愈有味. 日日玩mouse hunt玩到兩點, 又怎會有時間寫部落.

不要問我為何會那麼沉迷. 正如你無法理解丁子高有何吸引一樣.
我enjoy 就得, 你咪理.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唔。。。咁我要開番面書個account la

  2. F4 says:

    丁子高.
    typo 喎.

  3. 陳娃 says:

    大叔

    要啦!!

    f4

    thank you. 果然眼利, 定係你特別留意丁生? 嘻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