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才發現照片都附了日子,好醜哦 ~


我想這是印度的廟宇吧?

這是真的中國人的廟

牛車水~ 我覺得最近影相的水準好像好了點.. haaaaa

orchard rd 內其中一個商場。別給外表騙了,由於工作關係逛了很多商場﹐很多外表ok 內裡似千色店

酒店的電梯內有這個廣告,我看到命理時尚及那位師姑的造型,忍不住拍下了

我想香港也有吧,說真的,有我size的話我會認真考慮買一套回香港
隨便影影而已,這些香港以前也有...

牛車水內的大排檔

很喜歡那個紅色

我實在吃不慣新加坡菜,結果三天吃了兩天海南雞飯...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咁快有得出trip.... 好事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