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友台的新blog,感獨良多。


由全宇宙最怨西的化身為幸運小甜甜,前後也不過一兩年光景。人的際遇不是你我可以想像。當然我是衷心恭喜的,尤如我衷心恭喜楊千嬅一樣。

雖然不知他何時結婚 (快了吧!??!) ,先送上祝賀禮物。

你以為我會落喜宴、贈慶、落錯車、婚紗背後??  不會了,這不是看淺了我和友台間的感情嗎 !!放心,幾首都是精心挑選的!!



像霧像雨又像風  - 第一、第二為上聯及下聯,必需連續聽。濛瀧淒美,適合上乳豬時聽。

 

 是緣是債是場夢

 


嫁妝  怎可能少得陳小姐???  
化起妝 無人望見
仍然能閃閃發光 再盛放

點題作品 !!!!!




千帆

幾多隻船來了~~~




黎明不要來  

上.炒.飯 !  分分鐘食完成碟炒飯都仲未唱完果句 「黎~~明~~~請~~你~~不~~要~~來~~」





再見亦是朋友  

緣份太感傷,盼你多見諒。dear,再見亦是朋友!




一生何求

去到呢個時候,亦是送客的時候。送客配呢首,係咪impact 好大呢 !!! 最好開大echo ,調暗燈光。包保每位賓客十年後,都會想起呢場婚禮 !!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你又幾時結婚呢?

  2. Fun says:

    喂呀...........

    以後得返我一個做怨西,點先而家,好唔開囉~

  3. 陳娃 says:

    Naruto
    我邊有人要啫 !!

    fun
    咩啫...

    點會呢.. 你咪對號入座先得架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