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差。轉工以後基本一年要去三四趟日本。有人些朋友常跟我說艷羨我能周圍飛,從前剛開始工作時每次出差都很雀躍,多去幾次後除了舟車勞累、花了很多錢外,就是工作,晚上還要和那些麻甩佬應酬 (扮直好辛苦架 !!)  資源有限時間緊迫,也沒什麼時間逛。我情願留在公司工作。

人就是這樣,恨了半輩子最後得到了郤又發覺不外如是。不過還是很感恩,這些年賺了不少飛行里數。

******

看了「情迷夢露 7 天」,我實在無興緻為它寫一篇部落。Michelle Williams的演技實在好得沒話說,形神俱佳。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也做得細緻有層次。但在我心目中她永遠是「斷背山」裡的師奶,是Blue Valentines 裡那個潦倒肥師奶。一個師奶扮女神,no please !  正如唐唐即使有梅姨級的演技,他扮演鐵娘子我還是會覺得他在賣娘子。
「情迷」故事也悶得可以,聞說iron lady和素姬也有同樣問題。但無論如何還是要看的。

****

聖誕、新年、出差、過農曆年、香港展示會、ANNUAL DINNER、再出差,回來後又要開鋪、搬鋪。天啊,2012年首兩個月就這樣過去,生活忙亂得可以,希望快點回復正常節奏。

****

原定2星期一次的鹽花看來要順廷一週了,色鬼們等等吧。

****

出差期間聽到很多是非。我開始不再完全這些人說的話。我不會說她們是八婆,的的確確是一些切膚之痛。但世上又有那個是完全的好人? 我們不也有為生活自保自私的時候?

很多時不過大家心中那把尺差距太大而已。




6 Responses so far.

  1. 瘋膏 says:

    Hi, 如果你係屬猴, 今年會好多是非架, 當聽唔到, 唔好理佢。

    (扮直好辛苦架 !!) <= 唔辛苦點得世間財, 努力呀~

  2. Phil Chan says:

    "(扮直好辛苦架 !!)

    Willy 的演技實在好得沒話說,形神俱佳。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也做得細緻有層次。但在我心目中她永遠是「斷背山」裡的師奶。"

    Hahaha...

  3. 陳娃 says:

    瘋膏
    SO FAR都係聽人是非 不過其實有邊一年唔多是非? HAA

    PHIL
    THANKS SO MUCH 喎 !

  4. Low b says:

    人就是這樣,恨了半輩子最後得到了郤又發覺不外如是..... 說得對對對!!! 最近恨一個人,一些東西,但再諗諗...得到又是另一會事....sigh!!

  5. naruto says:

    我工作範圍都好多八婆,真係想叫佢去死

  6. 陳娃 says:

    low b
    得到和得不到, 最後都要感恩:)

    naruto
    八婆真係邊到都有.. 但最怕一啲比八婆更八婆既男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