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緒一向很跳躍,往往一句話說出來,前文後理連接不上。這都沒關係,往往是先沒頭沒腦一句重擊,待人昏迷不醒時才娓娓道出不太連貫的前因後果。

而往往,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心情最激動時,病發得最利害。

我想我大概完蛋了。如果每一句說話我都要想那麼久才能說出口,我這輩子還是當啞吧較好。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真的嗎? 還是會寂寞吧?

我不是說自己曲高和寡 (還差十個長城那麼遠) ,我很明白知道自己只是(?)表達方式實在太亂。遺憾我不是LUCY,我大腦只啟動了10%以下,組織能力極有限,非不為也,實不能也.....

說到尾不過出山收挫,一時感觸,寫下此文。望有心人先讀此文,當Profile 望下先。

無心人如配碩大胸肌及4-6塊冰塊格 (come on, 8 塊too 燃much 啦) ,亦不妨留個contact,我WWW , 盡做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