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鬼!

從3個月前迷上星光大道開始, 我已經不斷想在blog內宏揚星光思想. 結果第一次就寫了篇不淪不類的周定緯.. 本來想再寫一篇, 但真係想不出這個節目有什麼特別之處. 想來想去, 都覺得應該是自己低b才會喜歡. 於是不了了之

今日看孽自衛的日誌(http://www.yezhiwei.com.hk/main/diary.htm - 140708), 才發現 原來星光大道有那麼多賣點! 原來星光大道可以這樣寫!! 原來自己是因為這些原因愛上星光大道.. 真是撞鬼, 我應該番小學重讀中文. 不過見到有高手出手宣揚星光幫真係開心到震. 最開心是終於找到另一個香港人喜歡星光大道, 開心到想喊 ..哇哇,,,,

字還是留給人家寫, 去片.

星光三班十強. 個人最喜愛的一位簡鳳君

簡鳳君-小茉莉 ,哇好聽過原唱楊丞琳一萬倍


第二次PK戰, 原本對手勁強以為輪梗. 點知一開聲成個蘇苪上身(雖然首歌原唱不是蘇苪).連陶姐事後都忍不住要黎一個HIGH FIVE.
簡鳯君 - 灼熱的生命


唔使講, 呢D咪勁野LOR~


(溫馨提示:有興趣今個星期六下午上YOUTUBE, search 20080801星光大道, 就會有今個星期五晚的比賽. 只要打番之前每個星期五的日子, 就可以search番之前的比賽~ 例如20080530星光就是十強賽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