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某份提單出了問題, 於是請教我位八婆經理, 最後得不到幫助還硬聽了15分鐘癈話. 有感而發, 於是發了封電郵坐在隔鄰的同事, 內容如下

"xxxx(在此恕不便公開八婆的姓名) 條八婆, 真係癈到無論"

聰明的看倌, 當然猜到這封電郵最後竟誤發給了xxxx.......
真是鬼um眼.... 正如同事所講 , 或者這就是命運 .

由於是用intranet的關係, 八婆經理在三秒後已經看到電郵. 既然是八婆當然不會就此罷休, 她立即將電郵打印出來, 拉了人事部的同事入房呼天搶地了半個小時. 和同事相討後, 我立即入房表示歉意, 但八婆既然有心做一場大龍鳳, 當然不會接受. 她只拋低一句 "我會追究到底!!"

好驚lol .. 不知道明天平機會 會不會告我性騷擾或性別歧視 ...

幸好八婆癈到無論是事實, 公司上上下下雖然無人敢明撐, 但暗地都默默支持. 其實大家(包括最大的日本老細) 都忍了八婆好一段時間, 或者是藉著這個機會表態.

最後我謹向過位受牽連的同事致歉. 特別是人事部的同事, 因為她本身亦很討厭這個八婆. 連累她受疲勞轟炸半小時, 真的過意不去. 還有我的日本人上司, 為了包庇我慘成磨心. 真的對不起.

5 Responses so far.

  1. 黑柴 says:

    haha, 我有過同一遭遇,又係鬼um眼將電郵誤發給了條八婆,因她是contact list最頭一個,諗住扑街...好在寫得夠隱灰,佢吹我唔脤!

  2. 小臭 says:

    呢d野經常發生

  3. naruto says:

    咁論盡呀!
    不過真係每間公司都有八婆

  4. 葉志偉 says:

    真係:多行夜路必遇鬼,多行不義必自斃,多去sauna實無仔……繼續寫落去。

  5. 陳娃 says:

    同d friend 講起 .. 原來真的常發生...


    bryan :
    多謝你的"忠言"... 我會"留意"的...
    同埋你最後一句咁堅 . 好難繼續寫落去w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