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正下著雨, 屋內郤是暖洋洋的 .. 對, 今天是他的生晨, 她特意為他準備了一個精心的獨光晚餐.

喝了一點紅酒, 兩人都面紅紅的. 他今天應該很開心, 只不過喝了一點點郤已經有醉意. 也難怪, 看著眼前的美人, 還有剛才的精緻料理, 沒想她能煮一手好菜. 再想想待會的餘興節目, 他覺得自己是天下間最幸福的人. 有件事完本想在餘興後做的, 但他已經按耐不住了.

"你嫁給我吧 !" 他突然說到. 她笑著說 " 我拿生日蛋糕出來, 你待會吹蠟燭後, 我讓你願望成真" 說罷便從廚房拿了一個漂亮的藍梅芝士蛋糕出來. "許個願吧~"

"我希望我能永遠和她在一起" 他閉上眼許了願, 吹熄了蠟燭.

"先別說出你的願望, 來, 嚐一口我做的蛋糕吧" 她親手餵了他吃一口, 臉上流露出幸福的神色. 她想"我終於可以和他再一起了"

"好吃! 老婆你真的入得煮房出, 出得廳堂!! 我應承你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 你嫁給我吧" 說罷便拿出一早預備好的Tiffany 鑽石介指. 她但笑不語. 他急了 "對了, 我應該跪地求婚的" 於是他單膝跪在她面前.

忽然, 他突然感到雙腳無力, 整個躺在地上.

"我在蛋糕中下了安眠藥, 我想你可以舒舒服服的死" 她笑著說 "我愛上了別人, 但我又不捨得你傷心, 更不想你和其他女孩在一起, 我想過了, 還是把你殺掉, 吃掉你那樣我又可以和別人在一起, 你又不會離開我了".

他驚恐很說不出話,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他想反抗郤身體郤不聽使喚

"對了, 你剛才是不是許願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現在讓你願望成真" 說罷手上拿出針筒. "你說這個生日是否很難忘? "

(後記: 本來寫左個東方風月版, 諗住搞笑下, 但最後尾都delete左. 結果呢個so call 詭異版都好流, 哈哈. 下次再努力. )

8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呢度幾時變咗恐佈小說blog架?

  2. 陳娃 says:

    哈哈.. 簡唔中換下口味o者.. 無理由一味怨西ga ma , right?

  3. Anonymous says:

    人哋本來都唔係咁設計嘅!
    葉志偉

  4. F4 says:

    呢個故事張小嫻有個類似的.
    都算是怨念二十面體.

  5. 陳娃 says:

    葉生

    哈哈 話明自由創作嘛, 哈哈

    四哥
    張小孄我從來無睇過, 但寫完我自己都覺得熟口熟面, 應該係似無記劇集..

  6. F4 says:

    小嫻姐有次寫這種詭異故事.
    書名叫什麼誰帶走誰的雪靴something.
    極難看.

  7. 小臭 says:

    我以前都寫過呢d小故事,得閒俾你睇下,大家切磋格下劍.

  8. naruto says:

    下次寫情色版,唔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