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漫畫"神龍之謎"中提到要集齊擁有勇氣,愛,正義等不同力量的戰士才能打敗大魔王. 起初大家都一廂情願以為勇者的力量就是勇氣.直至後段,無能的魔法師在戰場上勇敢地向同伴示愛後爆發潛能,我們才驚覺原來勇氣才是懦弱的人類最大的力量.

"我害怕說出來會破壞了好不容易才建立到的關係" 這是魔法師的自白, 也是我昨天的自白.

不是已經約定有問題不要收於心底嗎? 我可不要像經典小說裡的Lunix跟Jason那樣,將問題埋在土裡直至它開花結果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道理一早已經明白,但要實行的時候才驚覺那是多麼的困難;尤其對方是一個如此重要的人, 我如何承受得起?

昨天在真愛神假維納斯和兩杯紅酒的引領下, 我終於走出了沙漠. 將一直纏繞在腦海中的種種念頭連同晚上吃過的菜薳班腩飯一起大吐特吐. 結果之前一直憂慮會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 取而代之的是得到了解和溝通. 我高興這次的結果是正的.

或許我們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但我們更需要勇氣來面對的, 其實是自己的恐懼.

4 Responses so far.

  1. “我高興這次的結果是正的. ”

    相信更高興係晚上發生0既都係邪0既,好婬邪0既,哈哈哈。

    所謂正不能勝邪咯。

  2. 陳娃 says:

    好驚呀.. 師兄好日都唔留言, 一黎就咁邪 ..

    你放心,晚上無邪野發生, 我無被spoiled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