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使如花美眷,終敵不過似水流年。

更何況是一向不耐看的Sara Jessica Parker。

性女終究還得脫離老本行,轉職潮媽去。榮升老母級還幸掛著女強人稱號,總算跌落地拿番乍沙。看trailer感覺完全是sex and the city 的媽咪升級版,作為sex and the city 和devil wear prada 的粉絲,看來最終還是會抵唔住頸,入場觀看去。

電影還沒看,倒先看到了另一位潮媽日記 。

fag head中的經典,偉大的V 媽結婚生B一氣呵成搞掂後,夫唱婦隨搬到瑞典(定瑞士 @_@; ??) 嘆世界,過著少奶奶生活。(我羡慕佢多過徐子琪囉) 近日忽然技癢(?),開始將她寶貝兒的逸事上載上部落分享。

可愛的BabyGaga 加上V媽的一張賤咀,溫情可愛惹笑感性炒埋一碟,不為博君一粲,只為自己的孩兒留個完美記錄。絕對比「那些」電影更真摰感人。看過數篇,真心為小朋友高興。因為他有一位堅強和有原則的媽媽。

誠意推薦 All About Baby Gaga



2 Responses so far.

  1. 我仲以為寫得好收歛tim,都係阿娃睇得穿我笑裡藏刀。By the way,我哋响瑞士。多謝推介,我會繼續努力,(憶蓮上身)多謝!

  2. 陳娃 says:

    v 媽

    請繼續努力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