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Jeremy Lin 是誰? 趕快到youtube 搜尋一下吧。

在一片黃Y演唱會及彭Bell的嚴重洗版下,仍不難發然這位新近在NBA爆紅的台裔美藉少年。一向極抗拒直男運動的我,也感不住好奇這位比姚明外表正常太多、笑起來還有點傻的少年倒底如何迷倒一眾大美國球迷。

即使我不懂藍球,但看著他在場來衝鋒陷陣、魔術般的身法把一眾黑鬼耍得團團轉,也明白這中文名作林書豪的小子真的很利害!

協助球隊連勝5場,立時被捧成天之驕子。現實的球迷甚至在偶像的球衣上貼上牛皮膠紙遮著原來的名字再寫上J.Lin。

忽然想起「Money Ball」,最喜歡亦是最唏噓的一幕,畢比特帶領球隊連勝20場也是被吹捧上天,結果在拿不到冠軍的那一刻,瞬成眾矢之的被批評得體無完膚。過往的你是如何跟本不重要,重要是你現在不行了 。

姚明只寄語一句,好好愛惜自己身體。這Money Ball 的現實,就只有過來人最清楚明白不過。

望這位華人希望,能一路支撐下去。

2 Responses so far.

  1. Tat says:

    睇肉家,咁呢個你應該啱口味掛:
    http://youtu.be/bws52wtv6Ts

  2. 陳娃 says:

    haha .. 唔夠正. 我俾條再正啲既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gTrWRjx4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