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取熊膽汁這回事,已經發生許多年。有數個慈善團體多年來一直致力拯救這些黑熊。

為何現在又要特意關注呢?

因為有無良的中藥公司福建歸真堂計劃上市,並以年產4000公斤熊膽粉作預算! 要知道一家上司公司每年的預算只會向上升,這仆街公司真上市的話,這意味只有更多更多黑熊受害。

大自然弱肉強食,人作為食物鏈中的一環,無可避免也會吃其他動物。但,將活生生的熊困在籠中生取其膽汁,那是虐待行為,是需要制止的。正如將被割掉魚鰭的鯊魚放會海中而不是整條吃掉,乃仆街行為一樣。

今天你接受黑熊被活生生取膽,明天將會是你。唇亡齒寒,容許商人為錢不擇手段,早晚將降臨閣下身上。

社會已經夠黑暗,讓我們盡點綿力,不要讓他黑下去了。

反活體取膽汁簽名活動,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endbearfarming.org/tch/campaign.html

多謝支持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世上真係好多自私仆街

  2. 陳娃 says:

    錢錢錢錢.. 個個為錢都變到痴左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