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也門釣三文魚計劃,其實得啖笑。

在五千萬英磅的「有力」支援下,莫說要在也門釣三文,要在中環釣恐龍也可以。雖然煞有介事的多番強調「信念」,但郤又跟emily blunt 的感情線有嚴重抵觸。難題由始至終只有一小個,沒有經歷千山萬水,這個奇蹟變得毫無說服力、亦毫無感動可言。

當然當然,若將電影作輕鬆浪漫喜劇看待,還是很好看的。尤其在最近有太多Emma Stone 一類over-西ed演員中,Emily Blunt的一般西反而有種消滯感覺 (這是什麼比喻..) 。

當然當然當然 有Ewan McGragor 這forever little prince,這戲無如何都要看的。年屆四十,一雙眼還可以那麼innocent。一笑一怒已經被佢電親,而他生氣時那有點委屈又有點倔強的表情,尤其的可愛到不得了 ! 個人認為,單看Ewan 一個,絕對已經值回票價 !!




One Response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俾我會拍一套戲叫做: 到西安掘靈芝 C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