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良心發現走來看看,原來這一停便停了一個月。
我呢啲鬼妹仔中文一向又不大好,真不知還能不能寫中文。

親愛的讀者們(如果有過的話) ,還記得我嗎?


這陣子忙著打機,打到天昏地暗,每天打到零晨兩點方肯罷休。
看官請別誤會,我可沒有那麼高檔次打暗黑的破壞神,
來來去去還是那白痴的面書遊戲 ,皆因我最近已經承認了自己是個白痴,
因此更加義無反顧,打得痛快。

工作是有段時間比較忙啦,同時間我又真的「的起心肝」
很是勤奮認真減肥,努力運動又節食,花了3個星期沒有任何明顯改善,
極度極度沮喪。這星期也因此全面放棄了。

也不知是方法錯了,還是抵抗不了1年過30 新陳代謝慢了的宿命。
唉,難怪那麼多減肥修身公司。下星期會再努力,希望有轉機吧。

一個月下來那麼多新聞,其實都有想寫的。
我倒是有點不好意,為了打機沒有在性傾向歧視諮詢那段時間
沒好好寫一點東西支持。

很難想像有些政棍一邊說要我們包容大陸人,
一邊郤又排斥我們這班基佬。
其實我們基佬的消費能力一向不比大陸人低的

久休復出,就寫到這裡。









6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寫減肥血淚全紀錄啦

  2. Phil Chan says:

    三個星期就想有明顯改變,你估染髮咩!冇九個星期你都唔好望囉!恭喜你加入年過三十,自肥一族。哇哈哈哈哈~~~

  3. 陳娃 says:

    大叔
    減得成就血淚史.. 減唔成就係你最鍾意既血淚屎啦..

    PHIL
    唔係嘛.. 9 星期 ....@_@ 三十啫.. 未四十喎..

  4. naruto says:

    你寫出嚟會比到動力(壓力)自己,成功率高D

    而家幾磅呀?腰圍幾粗呀?

  5. 欣宜 says:

    鹽花系列呢?

  6. 陳娃 says:

    大叔
    我係唔會擺自己上枱既@_@

    欣宜
    快架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