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很勤力,這個月大概就這三篇,哈哈。接下來要出差,然後生活規律又被打破,然後又聖誕 ....

之前甩底了,下期大概無望,所以今期重手一點,尺度大一點點,不過也就真是一點點而已。 





RICKY DAY 的PLAYERS 是很早以前出版的一本COFFEE TABLE BOOK 了,不過像我這種厚顏無恥之輩,當然會認為讀者全都沒看過啦。

其實照片也不全是來自PLAYERS 這本寫真,有些是PLAYERS 2,也些只是RICK DAY的作品,我實在看得眼花撩亂,分也分不清,最後嚴選了比較FETISH (露底了... ) 的上載了。

有些照片尺度很大,免麻煩也不放了。有興趣的在GOOGLE 搜尋一下 RICK DAY ,有好多好野。嘻嘻


















































3 Responses so far.

  1. 魚小康 says:

    so goooooooooooooooooooood

  2. Phil Chan says:

    冇咩呀!好健康呀!!!

  3. naruto says:

    咁多相,唔係鹽花啦,係鹽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