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一兩次稍為重病到需要吃西藥, 多數都是支氣管炎傷風感冒一類. 如無必要, 都不想吃西藥, 那種"散"的感覺好很討厭.

今次感冒剛好遇著豬流感, 我也不敢放肆, 立即戴上口罩. 咳了兩天開始感受到同事們的眼光, 好吧, 平時call sick 要鬼鬼祟祟, 概然今次可以大條道理, 人家鋪了橋撘好路, 怎樣都要尊重人家一番心意.

星期三下班後飛奔去看醫生, 然後再飛奔去看五月天. 可能演唱會期間過度釋放能量, 病情似乎惡化, 於是睡前吃了點. 事情由那刻起急轉直下.

星期四一覺醒來, 身好像中了化骨綿掌般全身軟綿綿的,以為病情惡化於是又再吃藥. 然後下午再小睡希望好點可以跟師兄做占. 結果睡醒後連手也提不起, 精神極仿彿. 結果錯失了一當 professional lesson. 唉.. 橫豎都是死, 那晚再吃一劑藥, 希望至諸死地而後生.

星期五有生以來第一次, 連請了兩天病假. 我決定不再吃藥. 星期六 病情果然好轉, 我決定再下一城. 照做cardio, 喪飲再玩通宵.

結果, 星期日醒來, 我好了九成!!

dls, 害我禁慾數天, 我話過以後傷風感冒一定唔會再食西藥!!!

5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哈哈, 奇人!可能打返十六圈好得仲快!
    朱朋

  2. casper says:

    最好笑後面個句: 害我禁慾數天!

    咁之後應該都出返唔少次補數架啦...

  3. naruto says:

    玩通宵...玩乜呢?

  4. 爛 铜 says:

    的藥太強,香港的一切是非常極端

  5. 陳娃 says:

    朱朋: 打十六圈就太傷神啦

    casper: 無lol ...

    naruto: 你估下?

    broken: 我都覺, 後悔都係轉番食中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