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了五月天, 原本想等朋友把演唱會拍的照片傳給我後才寫, 結果等到她明天要去台灣, 相片還沒到手. 算了吧, 他日收到再update .

五月天的歌我只懂一半, 肯好屏幕一直顯示歌詞, 那就夠了. 五月天一直賣的就是一首又一首令人感動的歌. 有朋友投訴主音唱得不好. 天呀.. 誰都知道阿信唱歌一向走音, 要舞台 看郭富城, 要歌衫看陳慧琳(?) 要唱功看杜麗沙 要嘉賓 當然看林峯 你怎會要求阿信這樣那樣?

五月天演唱會從來都只給真心喜歡他的歌的歌迷看的. 我相信即使只有音樂而阿信不唱歌, 歌迷照樣會付680入場而氣氛依然熾熱, 然後萬人大合唱三個鐘後歌迷仍會感動萬分. 這就是阿信他本人以及他寫的歌的感染力.

所以如果你從來沒聽過五月天, 別去看演唱會. 他們不是容祖兒.

演唱會上聽到這首歌差點哭了. 很喜歡其中一句歌詞:
就算萬人為我寫詩, 而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哈囉凱蒂袋子 ...
SO FUCKING SWEET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