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這家公司也有半年多,熟習了純熟了,在多做事少犯錯的情況下,也得到上司的信任。阿姐是有點情緒化的,要看她心情辦事。儘管如此,也比去年好太多了,總算是走出陰霾。

新工作(都不算新啦~) 是零售行業,協助阿姐管理十間分店的大小事情。首次工作上需要面對各種性格的人(正確一點,女人),雖然成為各店長與阿姐間的磨心,也真眼界大開。不管將來還會不會留在零售行業,相信這份工作會帶來很多很寶貴的人生經驗。

身體老樣子啦。大家都笑我胖。唉~我在四月的確有很努力的做了3星期運動,亦有瘦下來的,只是後來懶了又暴飲暴食才好像沒有變化。五月忙完六月會再嘗試(!?)減的。

剛去完旅行回來,還好啦。我脾氣不好,不時會開戰,也真心想過想拿菜刀砍人,還好最後都是和氣收場。不過生氣管生氣,氣過後靜下來時會想,其實日子便是這樣過吧,快樂有時,生氣有時,其實真的不錯。

最近生活大概是這樣,比較平靜囉。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菜刀砍人... 諗都唔好諗啦;有乜得罪你到要砍人呢?

  2. 瘋膏 says:

    砍人...
    唔緊要, 最後冇事, 見到你出文, 開心。

  3. Artman says:

    開戰係必然發生嘅事, 其實亦都係好事, 就好似依家你會有所覺悟, 咪就係開戰的意義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