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買億元六合彩時,碰到一位朋友。她說 : 「我見一億先買,平時睬佢都傻」
聽罷我笑說 「唔知以為你幾千萬身家,等閒一二百個唔放在眼內」

友儕間十個倒有十個是平常不會買六合彩,大家看到一億彩池也心動出手,自己也是。

想來也真好笑,三百萬不多嗎? 多,我想我平穩打工,一生也不過賺那三百萬。三百萬也足夠我完成許多夢想了。每個星期六合彩池超過百萬,幹嘛不買?

大家也早想通了中六合彩是很渺茫,也無謂如政府廣告所云丟錢落咸水海。可看到一億時,明明覺得沒可能的忽然變得異常樂觀,抵不住想碰碰運氣。

當誘餌夠吸引時,心裡的不甘和貪念還是併發出來。

誰叫我們都是人呢。

還好只是六合彩。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你買啦,你個樣咁似阿星,可能下期係你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