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狗狗今年17,這些年來身體狀況每下愈況。

早幾年開始口腔變得奇臭、背部/耳朵外則長出小肉瘤,不時流血流濃、經常沒精神、消瘦。最嚴重時,狗狗跌倒在地上沒力爬起,只能在地上抽搐。先後到過愛護動協會和大坑一間動物診所看病。得出結論是,

1. 狗狗年紀大不適合洗牙。
2. 也不適合做手術切背/耳的肉瘤,基於瘤沒有連在肌肉上,所以隨它生長算了。
3. 嚴重心臟病加上開始肺積水,於是要服用心藥及去水丸。
4. 建議老犬要服用low fat的罐頭

服用心藥後,情況稍見好轉但非常反覆,多次覆診後也沒有改善。然後近兩個月更開始暴瘦。我們以為牠年紀大差不多是時候了。擔心又無奈。

後來得知林生看開的神醫Dr. Lin  從元朗搬到太子,多番遊說下,老母終於帶了狗狗去看。結果 !!!!!!!!!!!!!

1. 年紀大洗牙確有風險,但是視乎體質。狗狗的情況在換心藥後因為情況好轉,可輕量麻醉洗牙!!!!
2. 用土方便可以了。用幼線在肉瘤上綁死結,血行不到自然會爛死脫掉 !!!!!
3.. 不可以吃low fat ! 營養不夠是暴瘦的原因!!!!!!!!!!!!!!!!!!!!!!!!!!!!
4.  (新發現) 後腳有關節勞損,要吃一點藥。

我(和我老母)有點想殺了之前那位獸醫。

結果三星期三次覆診。透過古方,耳上的肉瘤個多星期便完全消失了,背部的亦縮小了一半 !!! 了洗牙口氣超清新 !!! 體動回升致正常水平,行得走得跳得,精靈到不得了!!!! 日日跟出跟入望住你係咁傻笑扭計,煩到呢 !! (我希望佢一路都咁q 煩)

檢查後,除心臟問題嚴重外,身體其他所有機能都很好,可以再多活幾年 !!

Dr Lin 感謝您 !!!!!

我誠意推薦大家去看。技藝超凡,收費合理。今次為例,覆診診金150 ,洗牙600,剝8隻牙逐隻計每只100~150 ,加上藥都是1800 左右。(洗牙另有一段古,下文再講)

好的寵物需要好醫生,同樣好醫生也要客人的支持才能維生。我希望主人們可以多多支持林醫師。

亞太動物醫院
林仲德 (Jude Lin) 醫生
九龍深水埗大南街79號地下
Tel : 2898 7122


5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咁之前咁差係因為食low fat?

    未至於會差成咁卦?

  2. Phil Chan says:

    Thank you. Will forward the Vet's address to my sister to bring our dog.

    OK. I am being an ass now. It should be "每況愈下", not "每下愈況".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1217/4/9sfl.html)

  3. TY says:

    多謝你的推介,搵一個收費合理既好獸醫好難,做好多檢查,最後都徒勞無功...

    恭喜你的狗狗而家精靈活潑,能夠跟出跟入實在是可喜可賀!!!

    p/s 期待你下一篇"洗牙",因為我的狗狗也差不多要去洗一洗了!

  4. 瘋膏 says:

    w, 謝謝你呀, 上次你講過佢喺元朗, 點知又走咗, 宜家有佢新地址, 好嘢!!
    Thank you ^_^

    恭喜你家老狗康復。

  5. 陳娃 says:

    naruto
    瘦得好勁要呀

    phil
    多謝指教 :) is always welcome !

    ty 瘋go
    看完 也分享一下吧.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