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二十年前有每6秒6毫的玩line,瘋行一時。前幾天忽然被人問有沒有玩line,有點時光倒流的感覺,看來寂寞真是人類的永遠伙伴。

也不過是一個apps,勞師動眾要用A1頭條報導,未免有點兒那個。要不英年早逝先生的醜聞已過,我一定陰謀論說是他編造恐慌企圖轉移視線。

經過一輪喪download,一輪喪delete後,再經過今日生果日報頭條報導事件,相信又會展開新一輪喪download潮。且看whatsapp會不會像當年ICQ到一樣,慢慢被淘汰。

話說回頭,前兩天有朋友「善意」提醒我快點開個line,「霸左個ID先」。我說遲點吧這個APPS好像好煩,瞬即惹來朋友的激動回應,差點沒說我是盲搶鹽的無知婦孺。

我不是世外高人,當一天人人都用時我知道我也不能避免。但既然現在whatsapp 還是主流,而我也沒寂寞到急shake shake找新朋友,便暫且放著吧。一來我懶很,二來我不大喜歡這種鬥快鬥新感覺。

或許是我太迂腐吧。

2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問題是你冇哂戰鬥力啦_C人

  2. 陳娃 says:

    無晒戰力唔係一個問題囉 ~~
    by the way 個line 下左架囉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