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總提不起勁寫部落, 產量少得鄰台大叔要數度發警告信作出勸喻.

這半年間和他甜蜜的時候固然有之(想想能理直氣壯用"固然"兩字, 就該感謝神) 吵架的時候確實不少. 我滿腔理論希望他明白. 但到後來郤演變成為吵架而吵架...


我一直相信我說的都是道理, 但我開始懷疑自己.

如果每一段關係相方都有責任, 那表示我一定有錯的地方. 有時雖然內心不高興但我選擇也什麼都不說, 害怕自己的想法其實是不對然後又再傷害對方及自己....

開始無論寫什麼內容, 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 我就覺得自己寫的都是錯且沒意思. 我想到底我要一個怎樣的部落? 我想著要不要放棄這個部落.

直到旅行時, 因為某些事我又黑面. 我不作聲靜靜看著他, 看著他的臉, 想起他的忍讓, 忽然明白, 這不就是我所追求的嗎?

不再轉牛角尖, 思路豁然開朗. 之前總是太執著. 不好寫的又堅持要寫/沒事找事來寫/寫了又厭自己文筆幼稚. 其實那介意得那麼多. 簡單直接不造作,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接受自己就更難苛求別人接受.

我慶幸自己還能寫, 因為我實在喜歡.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咪就係咁解囉!

    個心諗到乜想同分享嘅咪寫出嚟囉,無人怪你寫文筆,只會覺得係唔係想睇嘅題材,慢慢會認識到一班口味/興趣相近架啦!

    ps:兩個人又行前一步,(升呢)啦!死未?:)

  2. Anonymous says:

    你抄緊"我和我的五個kelvin"嘅序喎

    Kelvin

  3. 陳娃 says:

    naruto

    多謝你啦

    kelvin
    唔好意思我睇書從來唔睇序. 我只係真心咁諗.
    如果真係咁似, 就當係我向葉生致敬. 我都好鍾意睇葉生的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