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有些時候犯了一些小過錯,而錯過一些人一些事。

年青時沒什麼經驗,有時遇著心儀對象又或只是一份好工,少不免緊張失態,這還可以理解。

但活到這把年紀,有時真的不得不信邪。

平時好端端的,郤可能因為月圓、經期不順、在公司被燥底、遇見前度、梁振英老屈HELLO KITTY等等而至精神仿佛,衰聲衰氣。

又或是剛剛眼見仇人被害大仇得報、狐狸精被刮、係H&M搶到件一折心頭好、甚至乎只係有靚仔對自己笑,心情過度亢興而語無倫次,嚇走人家。

不一定是什麼失禮過錯,有時不過表現了完全相反的自己 : 明明暗底是姑婆仔愛儲惠康印花,失驚無神果日想扮高貴結果爆了句,「我覺得啲人儲印花好CHEAP囉」。誰不知對家剛在萬寧換了一整套呢一世都唔會用的康寧煲正沾沾自喜中。

絕配變貼錯門神,離運氣只差半寸那麼遠。

係咪好可惜?

小時候總會倒地喊三聲,現在我相信是來至無邊宇宙的自由意志驅使我那天講了一個我最討厭的爛GAG,而及發了那次令自己也汗顏的花癲。然後所有連鎖反應,最後不過為了成全一個結局。

是的,都是一個過程,不需要可惜。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即係乜啫,分享下好喎

  2. Anonymous says:

    TILL 感覺味同你同你條女分手,的人見到你喊就想笑感覺一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