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過去一年,一直都想寫。

在草稿欄裡,有很多篇沒有完的草稿。每篇最少都寫了兩小時,但都沒寫完。正確來說,是沒法子完成下去。

有點明白富樫義博畫HUNTER 畫得斷斷續續,時而休刊一年半載的心情。(真會臉上貼金.. )   強行畫下去大概只會成為另一本爛尾的幽遊白書,倒不如不要畫。寫不下去,就由它在草稿裡安息吧。

我也不明為何寫不下去。從前想到一個點子,30分鐘一氣呵成便寫完了。現在是左想右想,
點子變得支零破碎,思路不能順著原定的方向進發。總是走入歪路,刪了從頭寫,又轉入另一條巷。有點像SAMANTHA有次不知發什麼神經, 轉了數個按摩棒自慰最後連花灑都用上,就是沒有高潮。

令人很沮喪。

原因不明。但到了2014 ,我想,有心寫的怎樣也要開始吧,坐在那裡不見得情況會好改來。於是硬著皮頭,好好醜醜也完成這篇。

恭喜發財

(結果,中途還是跳了線,嗯.. 是但啦)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hey,寫左乜咪post出嚟囉,唔使完美嘅,無人當你係大作家,雖然我當自己係才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