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YAHOO BLOG都完了,朋友們都不再寫BLOG 轉移到FACEBOOK和INSTAGRAM時,我忽然想起BLOG的好。

只怪起初開FACEBOOK時,沒好好守著「親人」一關,結果加了親戚後FACEBOOK好像多了個無形的綠霸花季,敏感詞彙自動過濾。雖則有PRIVACY 設定,但那個PRIVACY 是何其繁複,一不小心又會SET錯。從新開一個FACEBOOK (我自覺) 好唔型! 結果,什麼都不敢寫。

談白說,真心不喜歡親人知道自己的私密生活,例如當我談論BLOW JOB時。我相信沒有媽媽有興趣知道自己的兒子BJ如何了得的。 更別說關於愛情的想法了。

偏偏我又有很多癈話,想寫出來。

又有時,我可以在人前輕鬆自如的講解如何一邊BJ一邊舌頭打八字的基本技巧(兼親身試範) ,但郤絕不敢對任何人說,前天我看了亦舒「生活之旅」很喜歡其中一句 :「天若不亮,我會跟隨你到任何角落」。

如此嘔心的想法,嗯,還是寫出來比較好。

曾經轉移到微博,但那邊字數有限又河蟹,GOOGLE+又沒人看 ,

於是我又想起這裡了。


3 Responses so far.

  1. 心急人上 says:

    基本技巧係打八字, 咁中階同高階呢?

  2. naruto says:

    兼親身試範... 佩服佩服

  3. 陳娃 says:

    心急人上
    中階及高階有拓也哥的成名技真空吸管同深喉呀

    NARUTO .
    多謝多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