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成人內容哦~ 或許會引起不安哦~~

平成二十年,五月二十日。新宿歌舞技町一棟殘舊五層建築的其中一個單位,侍應生留美子正在端酒給二號桌的客人。

不知有心或無意,當留美子走近時旁邊的客人故意把她絆倒。腳踏四寸高跟的留美子整個向前傾,端著的生啤濺到客人身上。

「留美子 !店長怒吼
「對.. 對不起
「為什麼總是犯錯!!」語音未落,店長從身後取出鞭子,狠狠的打落在留美子身上。旁邊的客人兩眼放光,慢慢地靠攏留美子,紛紛拿出一早預備好的浣腸器、乳頭夾、假陽具、蠟燭,有默契地開始「享受」留美子。

這是一家設特別服務的小店。只要付出一筆可觀的入場費便可以於特別服務時間盡情淫辱留美子。

兩小時後,滿身精液和傷痕的留美子笑容可恭的送走一臉滿足的客人。

關上店門。店內彌漫著一片腥臭味,寂靜中帶點淫穢。留美子忽然用十分嫵媚但自信的聲音道 「店主,剛才好狠呢.........」

「女王大人,小的只是..」語音未落,留美子一巴掌刮下去,留下鮮紅色的掌印。
「狗! 我有批準你說話嗎? 還不滾過來幫我清潔身體!」

店長聽罷馬上脫光衣服脆下。畢廷的西裝底下,竟是梱著麻繩的身體。店長一邊抬頭用最誠懇的眼光望著女王, 一邊用舌頭細心清理留美子女王上的精液 .......

我們又有誰不是帶著兩個面具做人? 飾演被虐者的留美子其實是嚴重嗜虐狂,相反店主則是極端的被虐待狂。兩人在網絡相遇情投意合,特意開了這家小店。

讓驕傲不馴的留美子先被客人恨恨虐待,在服務期完結後,懷者極度不甘和憤怒的留美子,對店主的施虐平添一份惡意,出手之際更兇更狠。這正是店主的主意。

必先走到一個極端,才能達到另一個極端。

曲折,但完美。

陽具被留美子的高跟鞋狠狠的賤踏著,店主一邊痛苦的哀號,一邊想

「我是全日本最幸福的!」


7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你意思係你係留美子呀?

  2. naruto says:

    睇唔明咪要問囉

  3. Phil Chan says:

    這就是香港人說的重口味吧!哈哈哈~~~

  4. 瘋膏 says:

    風格突然轉變, ok, 頂得住, 嘿嘿。

    可以俾個like naruto 嗎?

  5. F4 says:

    這個寫得很好.

  6. 陳娃 says:

    PHIL

    算是吧 haaa

    瘋膏
    哈哈 一晚發神經試試而已

    f4
    就知你喜歡重口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