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發行的電影。

每次說起這套電影,會即時想起當年黃一山在「娛樂新聞眼」訪問吳奇隆的情景,黄問他拍那場只穿內褲的半祼戲有否感到尷尬時,吳奇隆笑說「我覺得很自然」。

怎可能忘得了吳奇隆當Man Friday 的樣子呢!!! 才24 的吳奇隆 !!! 雖然高腰很倒胃口!!




張曼玉、吳奇隆、吳情蓮、張艾嘉、軟硬,還有趙文塇!!! 君還記得趙文塇否!!?? 時下流行脂粉奶油味極重的嫰男,要不就是肌肉橫生的,如此溫文儒雅、有佬味但又靚仔的演員當真買少見少。唉,情何以堪

ok 由頭到尾都是仔,跟電影無關, 扯遠了.................




16 年前看這戲時很羡慕可以幾個朋友住在一間大屋,閒來無時打打台灣牌,有事時有人救駕傾心事,守望相助。16年過後願望還沒實現。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呢?

戲裡賤得很的對白,配上軟硬的表演令事情賤上加賤。印象最深為葛文輝教張曼玉死撐 「男人? 邊到有男人呀? 無 ! 無男人。藍顏睛金頭髮? 無!!  明明係黑眼睛! 黑頭髮 ! 」 每次想起都回心微笑。

吳倩蓮繼續苦情,但還是張艾嘉怨得好看,配上吳奇隆的天真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這一段戲配上一天一天等下去認真無敵,聽到最後吳奇隆用唔咸唔淡的廣東話說著 「我都有左個秘密」 ,嗯,好得。





原本有VCD的,前幾年想番看時發現VCD 已經壞掉了,希望有機會買回DVD啦~~


5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唉!睇到隻VCD都頂你唔住,壞左

  2. Phil Chan says:

    It should be 趙文瑄, you put "塇". That is a girl.

    趙文瑄 is yummy!!! I wonder what he is doing nowadays.

  3. naruto says:

    咩野係“藍顏睛”呀?

  4. Anonymous says:

    趙文瑄現在好像在中國發展,拍了好幾部大陸電視劇,可以在網上search到的。

  5. 陳娃 says:

    naruto

    你去死啦 !!!

    phil
    haha , 又俾你捉到錯字 ! 趙生係大陸有拍劇 .. 但已經走樣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