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劇情啦~~~





電影中,女孩有濕疹,直到家裡養的狗意外死去,濕疹不藥而愈。男孩直指她可能對狗敏感。女孩不置可否。

末段,兩人分開後再在沙灘重逢,女孩在溜狗。

「你的濕疹又番發了」
「你說得對,我看過醫生後証實我的體質對狗敏感」
「那你為何還要養狗」
「我才不管 !! 因為我喜歡狗 !!」

是的,因為喜歡,有時我們真的顧不了那麼多。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你有無用望遠鏡“裝”你鄰居呀?

  2. 係呀...
    因為喜歡,有時我們真的顧不了那麼多。
    到頭來...受傷都係自己...
    =3=

  3. 陳娃 says:

    naruto
    e ..有睇喎 ! 我唔使望遠鏡都裝到!!

    邪留丸!

    嘩, 多謝仲有睇我個blog

    只怪我一心愛人, 忘掉隨手撫摸得到的傷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