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養了十多年,一向無病無痛,所以也不大注重牠的健康。

也有想過幫物清潔牙齒,但牠一向不喜歡我們碰牠的牙齒,有時反抗比較激烈會咬傷我們。久而久之也開始不理會,只是給一些清潔牙齒用的骨,顯然沒有太大功效。

去年買了一支洗牙石的噴劑,嘗試了一個月,最後還令牠掉了半隻大牙,結果又放棄了。總之,我們是很粗心大意的一狗主。

還好今次下定決心幫牠洗牙,不然我會成會千古罪人了。

不知好彩 (物生命力超強) 還是不好彩 (遇著這個主人) ,十六年唔護理最後只是壞了8 隻牙,還保留了20多隻,不幸中的大幸。




 除了8 隻牙,也發現了一條綠色的東西。

那是一條塑膠牙籤,是我用完後沒有掉進垃圾桶,給牠拾到了然後不小心卡在牠的口中...........

還好決定洗牙發現了,不然可能就此留在口中終老... 我會小心的了

對不起


3 Responses so far.

  1. Ogake says:

    Where to do it and how much ah?

  2. naruto says:

    牙簽插喺口呀?插左幾耐呀?

    你又知係你唔係你亞媽媽嘅?

    注意/關心週圍D人/狗多D啦

  3. 陳娃 says:

    OGAKE
    just wash teeth 600 la.. for detail refer to my previous blog

    naruto
    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