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如果我第一句再寫「最近好忙」,我咀咒自己我呢一世都無機會同michael fassbender共赴巫山。(有90後在GOOGLE MAP SEARCH 巫山.. 我想我們不用國民教育,而是國文教育)

為了那億份之一的機會,最近,我由朋友講起。

5月份生日的朋友,我拖到上個月也直說忙,還未約她和她吃生日飯,結果傳來WHATSAPP訊息 「睇你有無心啫,你在香港的日子真的一日也容不下我們」。

是的,雖然5, 6, 7月我出了5次差  (唔知以為我係咩高層,經常要飛來飛去,真不好意思跟人說我只是做一個貼身妹仔而已,) ,要見人還是有時間,但我選擇了放工後在家發呆,見比較談得來一起會開心的朋友、陪男朋友陪家人、做運動。

不是不珍惜,我只是想輕鬆一點。

是的,我選擇了自己的快樂,而不是相識十年的朋友,儘管對方覺得我重要(?)。我亦有心理準備現在我覺得重要的人,可能有天不大願見我。

不用悲哀,人生苦短,我們應當追求快樂。

**************

最近沉迷遊戲,提不起勁寫部落。鹽花想寫SEX TOY 又想寫奧運選手特集(今年啲仔真係好得!!)  結果拖了又拖。

而且我覺得自己愈寫愈難看。難得有想寫的題目,寫了半天自己看完都想作嘔,結果刪掉了很多。大概今年這部落會完吧。

***************

很憤世。在面書不停轉載有關國民教育之類的政治帖。不知道我的朋友有沒有覺得煩厭。誠然我對政治沒有很深入的認識,但對於中共的步步進逼,實在不能忍耐。

坦白說我沒有一身傲骨,大概有人拿槍指著我時,我會立刻放棄正義。既然如此,在事情還不是太壞,在自己還沒變壞前,盡點綿力吧。

***************

現身處日本,這次過後可以休息半年。想趁這段時間,減肥(AGAIN !!) 還有想儲儲錢,大概會少見人。朋友,是朋友的話,請不要怪責我失蹤。

會花點間重新打理那個美容網賺賺外快,很快會推出,請大家多多支持。:)

***************

最近好忙。


為感謝你睇晒篇BLOG ,送俾你SWEDEN 選手Björn Barrefors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好彩我都忙啫(先下手為強)

  2. Ogake says:

    總比唔忙好, 共勉之!!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