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啟邦的一生很令人羡慕 (有報紙用粉紅色的一生形容周生,其實Brenda 才喜歡粉紅,周生本身係鍾意金色架)

有錢。 雖不至於最有錢那一批,但可以40歲退休然後日日蒲ball做善事享受人生至死,已經夠。 還要識嘆和自娛,不懂得享受要那麼多錢有如何?

奢華得有自己的一套,也是一種享受!! 你咪理周生的品味有點「不平凡」,他可是貫徹始終的!!! 我相信他本人是真心enjoy,體驗何謂"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的高尚情操。

要找一個終身伴侶很因難,找一個同樣有錢的更難。作一個如他這般又有錢又品味又高的,難上難! 但是,偏偏給他找到了!!  能找一個同樣道行的相愛半世紀,是幾生修道福氣,只羡周氏不羡仙。

喜歡癲,能夠癲,有條件癲又搵到一個人陪你癲,下世我也要做周啟邦。

4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兩個天生一對, 絕配!祝你都搵到個絕配(唔洗等下世)!
    朱朋

  2. casper says:

    咁祝日搵到個Brenda, 唔好搵個夏蕙E, 哈哈

  3. Anonymous says:

    But Mr. Chow was gay and had to hide that from the worl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