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也試過和比較富有的男孩拍拖。

一次和約會對象還有他的朋友到某高級餐廳吃飯,席間她很自然地說了一句"唉, 好撚飽"。 約會對象沒反應,他的朋友則顯得有點尷尬。她覺得講粗口沒什大不了,不過她也明白需要尊重場合,尊重別人的朋友。但真的很無奈,因為講粗口早已深入骨髓成了自然反應。

還有一次是她想回禮 (她強調拍拖該是有來有往的),請約會對象吃飯。那人於是隨便挑了間餐廳,結果結賬時心裡嚇了一跳,當然她跑慣江湖面上繼續若無其事的,簽卡付款去也。其實人家也不是有意為難,只是在他來說那一家已經是最隨便,又或者對方沒有很細心想過自己的處而已。

我 : 那跟我說的一樣吧,結果還是竹門對竹門,木門對木門。人家出雞你出豉油你都要跳樓死啦。

黑木: 又不一定,......都看一個人的彈性而已。我也有朋友是有錢家底,還是照樣跟我們劈酒吹水去平民地方,言談完全接洽,你有無諗過點解人地得? 你唔得? 係咪你自己自卑,還是你個人收養問題?

我: 好難架喎,有時係扮到,但長時間就變得好辛苦。

黑木: 總會成長改變吧?? 我很喜歡我的家人,假如我找到一個我喜歡的,而他也同樣喜愛我的家人, 我想我會認真學習。

我: 哈,忽然轉左方向。你所講的已經變成關於耐性。學??? 你現在還有心機時間耐心去慢慢磨合? 

黑:咁又係...........

(再續)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耐到唔記得黑木瞳係乜水啦!要翻睇至記得

    竹門對竹門。。。我認為係啱架!

  2. casper says:

    竹門對竹門, 我又唔係好學得!
    佢鍾意你就鍾意你全部, 你估對方一世有錢既咩, 有咩事大家都係一齊就足夠!!

  3. 陳娃 says:

    無定論既 ..

    其實每一對都不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