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好爆。

作為當事人,我最切身體會到那震撼。
所以我才會驚慌失措,所以我選擇低調處理。
儘管我比誰都渴望。

我可以天真地無視一齊歷史環境感情條件,
憑感覺做出我的選擇。路闖出了才發現,
我不可以直接面對那現實,你當我是杯弓蛇影
要走下去, 我不是不害怕的。
感謝你一夫當關。

也感謝你們的祝福。

當初能夠脫胎換骨,
還不是你們的冷嘲熱諷,
一句一句mean 出來的。

今天又是你們,為我打開一條康莊路。

感激我遇見的
是你們每一位

接下來是忘卻以後的路可以有多遠
然後,學習珍惜擁有的每一刻。

虎年,看來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祝各位身體健康

5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congratulation ! 係喇.講左出黎會舒服d既...珍惜眼前人呀...

    大手町上...嘻嘻

  2. F4 says:

    nice new blog layout.

  3. Ogake says:

    That would be good!!

  4. 陳娃 says:

    大手町
    我都係覺得你用今池 好似好啲

    f4
    thanks !!要多謝naruto

    ogake
    thanks ogake

    naruto
    多謝你啦 個blog 好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