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喜歡。

讓我想起「愛情潛水」(Submarine) 。都是那種幽默怪雞少年迷惘電影。但Restless 平易近人溫馨親切得多。

同樣是關於死亡/癌症電影,Restless並不是什麼催淚電影。因為重點不是在死前如何轟烈地愛 (生cancer的女角樂天知命得很,簡直是人間典範),重點是那位曾經失去致親,如何走出過去陰影然後豁達面對第二次失去摰愛的男角。

喜歡一切自然流暢,兩人就算DATING也是簡簡單單沒什麼驚天動地愛燃過。會上床會為小事吵架鬧分手。我不是說電影完全沒有修飾浪漫化,但起碼在天馬行空中,一切都是人性化表演。我們不是天使,電影本該拍得真實才能真摰。

很喜歡男主角Henry Hopper,是那種高大可愛但怪樣型 (自覺口味愈來愈似F4....)


係咪好CUTE 先? 嘻嘻

7 Responses so far.

  1. Sun Sun says:

    點解我會諗起陳豪嫁?!?!?!?!?!

  2. Anonymous says:

    我的選擇都不知幾大路呢... 哈哈
    F4

  3. 陳娃 says:

    sun sun
    哦.. 呢張相佢呢個矇眼加咀角向上撓. 確係同陳豪先有幾分相似.. HAA

    F4
    大怪路....

  4. Phyllis says:

    我都覺得佢係戲中好cute~~:-P

  5. 陳娃 says:

    Phyllis

    我都係覺得戲中好CUTE ! 後尾SEARCH 番啲相都覺得麻麻地HAH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