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數天2011 便完結了,回去過去一年才寫了36篇,只是2010 的十分一。

一向沒寫什麼最愛的習慣,因為從來不統計,要寫總是不能手到拿來。但今年有數只唱片是印象特別深刻,雖然大部份都是大熱唱片,還是很想一再推介。一共8只,剛好四華語四外語。

1, 王苑之 「Cinema of love」


看了她的演唱會,激動。或許我們應該多多給機會這位女子。「Cinema of love」七首歌都是可一聽再聽的精選。

喜歡 : 末日,最好的,安妮•法蘭克





2. 謝安琪 「你們的幸福」



此姝還真不知走了什麼衰運,終於等到一首「囍帖街」爆好了,一姐的位子尚未坐穩便敗走台灣。年多來消失於香港樂壇才於年尾歸來,但聲勢大不如前。我在雅虎搜尋11年度的華語唱片,什麼狗屎垃圾都找到了,偏找不到她。莫非真得罪了某些人??

喜歡 : 你們的幸福、浮雲、十二月二十二


4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此姝自己攞嚟,最近睇雜誌又話曾經抑鬱,嘥氣

  2. 陳娃 says:

    其實你係咪同佢合作過呢.. 做乜咁憎佢既..

  3. Artman says:

    我都知naruto一定會回覆關於謝安琪的事. well就連kay個老公佢都憎爆.

  4. 陳娃 says:

    ARTMAN:

    我諗佢就快連姓謝既人都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