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貼相又要貼youtube實在太長啦,唯有分四篇出囉。)

3. 盧凱彤  「掀起」



嚴格來說,並沒有真正煲爛整張唱片,只是煲爛了「完整」一首歌。我是十分不喜歡第一主打「SUMMER OF LOVE」的cover version,印象先壞了,其次本身亦偏好林二汶的聲音,所以唱片也沒很仔細聽。

但,看了她的演唱會後,喜歡上了。整個人都充滿力量,令人看得投入之餘,還很清晰的聽到她在唱什麼 (你知啦,家下啲演唱會有時真係剩跳舞) ,而她的歌,其實還真不頼。

喜歡 : 哽咽、完整、荒蕪中起舞






3.  韋禮安 「兩腳書櫥的逃亡」演唱會Live


專輯有專輯的好聽,演唱會有演唱會的魅力之處。他們這幫台灣新人跑校園騷多,演唱會總是特別有氣氛。更可況他cover了多首經典作,唔係唔煲爆呀 !!??

喜歡 : 人質(張惠妹) 、You're Beautiful (James Blunt)  及所有他個人歌曲和他所有對白!!


3 Responses so far.

  1. Sun Sun says:

    韋禮安最近有新歌, 佢出現喺"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原聲唱片中, 唔好意思講, 我有煲呢套劇....
    Anyway, Happy New year!!

  2. 陳娃 says:

    佢當完兵會出番黎唱啦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