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你在玩什麼
B: words with friend
A:最討厭這個,玩過一次沒有再玩。
B:是嘛? 沒所謂啦,那麼多遊戲,不玩這個還有很多其他。
A:你看 ! 那些字都不是字,完全沒有道理。
B:哦,規則嘛,每個遊戲都不同,不能比較的。
      了解並原意遵守,遊戲就好好玩囉。
A:算吧,我還是覺得我這個遊戲比較好玩
B:你那個遊戲,我也搞不懂,煩到死
A:是嘛? 我覺得挺好的。
B:是是,最緊要是玩得開心。


4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咦!呢個啱我喎

  2. Karvitz says:

    我都有玩.... 好好玩喎!上晒癮!

    大叔: 我無同你講過呢個 apps 咩?

  3. 陳娃 says:

    大叔有iphone 架咩?????

  4. naruto says:

    有無攪錯,成年無見過我啦,醜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