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接觸一個初生(really just born !!) 嬰兒。

平時在街上看到那些瘋癲的小孩,我總會說"煩到咁生乜鬼??" (無視當初自己也是小孩的事實) ,我是那種常有衝動想當街掌刮那些大吵大鬧的小孩的人。

下班前知道V媽誔下麟兒,立刻約了F4前往探訪。

看著那雙小手,那小小的生命,不是不感動的。

看著他揮動雙手,我想從今天起,他便會慢慢的嘗遍所有喜、怒、哀、懼、愛、惡、欲,不知道他是否可以一一都適應下來﹐健康的成長下。

看著他媽媽,非一般的媽媽,當大家圍著小寶寶拍照時會笑說 "唉,開始感覺到俾人冷落啦~" 兒子出生才不夠3 小時便扮爭寵的媽媽。well,憑這點幽默感 ,相信他定能比其他小孩更能適應世界,享受生命。

祝bb 快高長大,身體健康 ,樣靚身材正!

3 Responses so far.

  1. phyllis says:

    我又路過...看完你這篇我有感而發, 以前我都好討厭大吵大鬧的小朋友, 但自從我姪仔出世之後, 佢係我天下間最疼錫的小朋友, 即使佢成日翻轉我張檯, 嘿嘿

  2. naruto says:

    細路本身係可愛嘅,唔可愛嘅係佢地嘅父母啫,唔識教!

    ps:個BB好靚呀!

  3. 陳娃 says:

    phyliis
    但是面對陌生的小朋友都係好想打巴佢 !!

    naruto
    um .. 係既寵壞晒

    p.s. 係呀.好靚仔架 又多頭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