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自己年青時好像浪費了很多時間,錯失了許多。一個人的時間花在那裡是看得見的,come on baby,我看不見哦。

今天終於看了幾年前的電影 Closer。想通,沒有遲或早。

戲,是2004年上畫的,那時沒有看。DVD,是2006年朋友從香港寄到日本給我的,也沒有看。不知怎的就是一直放著直到今天才心血來潮坐定定看畢整套電影。

04 年時看這套電影能有那麼多和那麼深感受嗎? 絕對不。06年呢? 未必。

2010年? 我告訴你,睇完我呆撚左。

Jude Law在戲裡說的每一句對白,我想我去年都說過了,原來我就是那樣的一個人,彷彿透過電影重新審視自己的過去。當今天我首次用旁觀者的角度去看,去再解構一次時,impact 原來好大。

凡事都講對的時間吧。

在面書上看到朋友的一句 : "晚點看也沒所謂,有insight就好!"

說得好。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睇戲咁代入嘅?我比較抽離喎

  2. 陳娃 says:

    係咩.. 聽講你有時都好代入架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