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女要到北京工作兩年,臨行前她猶豫 : "有時我很懷疑自己是否如此堅強和獨立,可以一個人在外生活。"

想起從前在雜誌看過的心理測驗。坐昇降機時,你會站在機箱內那個位置呢? 每個位置代表不同性格。例如答左邊角落的便是依頼,正中間是獨立.. something like that .

每次看到都想笑。講真,有幾何昇降機會無人? 尤其是上班下班時段,基本上攝到位就攝,那有閒情揀位企。若位置真能反應性格,那我的性格豈不是如同股市般每日波動?

現在想深一層其實也錯不了。人還不是環境迫出來的。今天給前面的肥婆逼進死角,我忍!! 此時此刻我是遷就別人。明天上班時只得中間有空位但還有1分鐘不到便遲到了,怎辦? 為了準時,好,我就學會獨立一陣子。

當然,永遠都有選擇。下一部昇降機總會來的。

今天你選擇了坐這部昇降機,放心吧,你自自然然便會堅強獨立起來,到底會習慣的。稍為忍耐一下,然後再一回兒你便會到達目標 了。

祝你在北京一切安好。

2 Responses so far.

  1. F4 says:

    你呢篇好張小嫻.

  2. Anonymous says:

    你寫嘅blog其實好悶!
    建議如果冇好題材時, 可以暫定一兩日,不要勉強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