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還愁著沒什麼好寫,忽見友台四週年找我來贈慶,與有榮焉也,我又怎能不好好答謝一番。

友台一向走那獨有中女身少女心的騷零怨曲,四年來貫徹始終只此一家,旁人難以亦不宜仿傚,功力之深令人咋舌。

我也不過是隻快樂的小雞,談性說愛還好,之如"卜了出來有種自瀆的快感" 此類的東西,我就始終寫不出來。欽敬,欽敬。

能夠豁出去的怨,坦白的西,這一點我是由衷佩服的。畢竟如此趕客之文字,並非一般人,即我,能夠輕描淡寫便寫得出。

謹祝友台繼續好卜!

特別送上 


4 Responses so far.

  1. Phil Chan says:

    先係隔離台睇完,再過嚟。笑死我!!!

    多謝你哋。

    因為咁,今日心情實勁好!!!Hahaha。。。

  2. Ogake says:

    你好鬼衰~
    本來睇字都ok, 見買你post呢兩個video, 堅係擺明贈慶~ 笑死我~

  3. Sun Sun says:

    唔差在放埋李惠敏嘅"贈慶"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O5ihZJ0E

  4. 陳娃 says:

    phi
    台慶嘛.. 梗係鳩興啦!!

    ogake
    我邊衰啫...

    sun sun
    唔該晒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