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兩日我在7-11買飲料時遇上一對情侶,最先是被那位男生吸引到的。

當我選好飲料轉身準備付款時,便看到他出現眼前,霎時被電得三魂唔見七魄。高大俊朗、皮膚白滑,小一號的POLO SHIRT突顯他的剛剛好的健碩身型。起首還以為是同道中人,準備有理沒理放生電之際,我看到他的女友。

一個MICHELLE WILLIAMS 師奶樣、欣宜SIZE的少女(?) 。穿一條小熱褲,她的大腿比男友的手臂還粗。

那男生全程攬實女友粗腰,還不時強吻她的頸項、雙頰,一派恩愛模樣,睇到眼火爆!

看春嬌,黃曉明配BRENDA戲劇感太重,還可以一笑置之。現實看到童話故事真人示範,你不禁幻想,其實我都好醜!!! 究竟有無機會?

當全城破口大罵盛女F小姐,如何天真自負無腦時,我倒欣賞她的決心 (姑且當作真人真事討論)。她有手有腳養得起自己,用畢生青春賭愛,不要將就追求浪漫,也不過是她個人的選擇。當年香港電訊不也主張,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嗎? 何況,幾多對能活到幾多歲??

笑她無腦的,大概為了證明自己放棄追求乃明智之舉吧。人的際遇很奇妙的,她再大言不慚自負矛盾,若注定要遇到還是會遇到,天曉得。

怎選也好,最緊要唔好怨。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大腿比男友的手臂還粗....喂,正常喎,手臂粗過男友大脾就話驚啫

  2. 陳娃 says:

    E.. 係喎打錯喎.. 我原本係想講手臂粗過大脾.. 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