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原本想好了幾個卜準備要寫的, 幾個題目或多或少都有點怨西味, 但上週末發生了一些突發事, 忽然寫不了. (至少現在是, 可能下星期又會突然翻生....)

幾個原本要寫的題目包括:
1. Indiana jones 的觀後感 - 一句"I met many people, but they all have the same problem, they werent you" 令我看後可其感觸. 心裡期待某天或許某人會對我說同樣的話.

2. 肥皂劇2 - 原本想續寫無線肥皂劇的禍害, 把括10年前鄺美人在史詩式街坊劇"真情"中一句 "愛無前後, 達者為先"對我往後十年的愛情觀著多大影響

3. 拒絕 - "i will never accept your date ". 雖然當事人想表達的意思跟字面意思有著微妙的差距. 不過足夠讓我講十年.

卜如照妖鏡, 騙不了誰. 當感覺失去, 就算題目訂好, 莫說一百字, 十個字也寫不下去. 勉強要寫, 結果還是給人家一眼看穿. 我以為自己不怨西, 我以為自己不需要, 我以為之前怨西題只不過是文字遊戲.

今天坐在照妖鏡前, 忽然真相大白. 祝福我吧, 因為對著照妖鏡, 我今天最想說最有感覺的一句是:

Diu !!! 我呢鑊唔lun 想仆街呀!

5 Responses so far.

  1. F4 says:

    "i will never accept your date "?
    這個人很好呀.
    直接, 坦白, 不會給你空幻想.
    否則, 你又怎可以'柳暗花明又一村'??

  2. Gary Lam says:

    吓~ F4~ 又係你呀...

  3. F4 says:

    no no no... i didnt reject him.

  4. Gary Lam says:

    吓~ 你接受左佢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