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打通宵牌時, 朋友的i-pod突然播起了這首歌, 有點莫名的感觸. 昨天立即上你管找這歌的MV, 沒想到被禁了, 可能是MV含有電影片段的關係吧. 然後又花多一晚時間, 終於找到上載方法, 最後決定把它用作網誌7月份的主題曲.

能夠生於80年代, 然後可以在90年代看到這部電影, 我想比起許多人, 我是幸運的.

第一次接觸這首歌是因為電影. 那時我18歲 剛接觸這個花花世界, 所有事情都很新鮮. 我碰到了很多奇人, 做了很多荒唐事, 結識了些新朋友. 我有如魚得水, 直覺這世界實在好玩得很. 我每一天都期待著新鮮的事, 新鮮的人. 直至看了電影(我在影院看了三遍), 我開始幻想著:"什麼時候我也能找到我的答案呢?" ..... 直至現在...

十年前天真的開始找, 十年後嘗未成功但依然正面地繼續找, 再十年後希望我不會說..

"diu 搵乜鬼呀, 有得扑好扑啦! '

3 Responses so far.

  1. F4 says:

    要我一整個月聽COCO?
    我會罷來你的卜呀.

  2. 陳娃 says:

    我明既 .. 你又唔係美少年... 頂到盡都係
    美少女... 你唔鍾意呢首歌都好正常既

  3. 小臭 says:

    美少年之戀有歌聽既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