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那位年過三十不事生產終日攤大手板向老母苛索金錢的朋友,每一天在面書發放的圖片和現況都像蔡欄嘆世界,而我郤還日夜受著老闆煎熬時,不免有點感慨。

但我告誡自己千萬別要得戚,別要妒忌,別要怨恨,別要大義凜然地說"睇佢幾時折墮" 。千萬不要。

因世事難料。天曉得我會不會捱生捱死十年後被裁員還要身染羅疾最後潦倒街頭,而他郤中了千萬六合彩生活繼續優哉悠哉。

who knows? 各有前因莫羡人。

所以呢,不應再用人家的錯來証明自己的對。人家是人家的事,他好我祝他幸福,他不好我警醒自己。做好自己方為上策。

很多人就是因為接受不了別人好命而變成怨婦。

我不要。


4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如果你真係做到, 咁...你真係好豁達, 好成熟!恭喜!
    朱朋

  2. naruto says:

    漏口好嚴重~

  3. Anonymous says:

    good~
    :)


    邪留丸~

Leave a Reply